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

zppfxu tphpp fkjnsa

鍾奇下意識地身形一緩,提足精神小心翼翼留意著前方的動靜。一陣涼颼颼的風呼嘯而過,然後----什麼也沒有發生。易蒼生用手把散開的亂發向腦後一捋,陰陽怪氣的又是一陣嘿嘿嘿嘿:怎麼?老老頭兒,怕了?咳、咳,考慮到 紐巴倫慢跑鞋 年紀大了,手腳不靈便, 紐巴倫 一時生了憐憫之心,這暗器就沒打出去,沒想到即使這樣還是把 紐巴倫 嚇到了,不好意思哦。

一世英名盡喪於此,可是不值得。哼,不是 NBЬ 嚇唬你,別說是你,就是你師父,在 紐巴倫 手下也只能勉強支撐上一百回合,一百回合之後嘛,嘿嘿.他把當初雲鶴一老說給他的話又回敬了。鍾奇又驚又怒,心中的悲憤與羞辱一瞬間爆發出來,伴隨著一聲低沉的嘶吼,一片劍花織就的光芒漫天徹地向易蒼生掩了過來,劍芒離體還有半丈遠,一股勁風已經猛然刮到,將易蒼生的亂發吹的向後飄飛---更亂了!

跑了幾步逃出那片劍勢之後, 紐巴倫 大喝一聲又回頭痙攣地甩頭:看暗器!鍾奇尚未被氣暈頭,頭腦還保持著一定的清醒和慣勢,聞言錯愕間,急忙收回了劍勢,同時劃出一大片光幕遮在了身前,只見又是一陣涼颼颼的風一笑而過.再然後,還是什麼都沒發生。又一次上了當,鍾奇惱羞成怒暴吼一聲,仍然執劍朝易蒼生攻去。料到敵人或許會故技重施轉身逃跑, 紐巴倫 也懶得用什麼花式,一式最簡單的鳳凰點頭直撩易蒼生胸口。 http://163.fm/Su9EWF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