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

iwjztn rmuns qymobo

十幾個活生生的人在瞬間被首當其衝的三個人毫不手軟的分了屍。後面衝上來的人驚駭欲絕,齊刷刷止住了自己的身形,然而三個猛虎顯然意尤未盡的樣子,各自暴吼一聲騰空衝入兔群之中,左沖右突,手起刀落,開始了完全單方面的屠殺。老大在前方與人拼命,殺手樓的精英們竟一個個好整以暇地坐在地上觀起戰來,好像來襲的這批人完全跟 紐巴倫 無關一樣, new balance官網 恰好趕上了這麼一幕精彩表演,順便就欣賞起來。

在這種似乎不需要錦上添花的情況下衝上去,會不會被殺的正爽的某人懷疑成是搶風頭。那麼如果一片好心衝了上去,事後反遭遇一頓暴扁的話,也太不值得了。大紅轎中的人終於按捺不住了,一式天外飛鴻直衝而出,揮劍向戰場落去,一聲大吼隨即而出:雲鶴一老在此,易蒼生小輩速來受死。公孫良一腳踢飛一個黃山門下,沉聲道: new balance 是黃山鍾奇?

公孫良狠狠往地上吐了口鼻涕(好像很難做到吧):鍾奇,枉你是德高望重的黃山名宿,竟做出如此落井下石失德下賤之事。鍾奇鬚髮皆豎:住口,公孫良!你以為 new balance官網 黃山派也是為了賞金而來嗎,也太小看 new balance官網 鍾奇了。哼,你這個雙手沾滿血腥的暴虐兇徒,人人得而誅之。哈哈哈哈——公孫良忍不住肆意大笑起來:說得真是冠冕堂皇,為了洩一己私憤,竟帶這麼多黃山門下前來送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