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

dulsbg dfzwr wbklsi

http://163.fm/Su9EWFp 何福本就是有意輕薄,聽她說願意反而有些傻了。回過神來之後見她又猶豫似有什麼為難,猴急地問道:只是,只是什麼?蔡子君故意裝作為難的說:只是有人已經先 紐巴倫慢跑鞋 一步來了,也要和小女子交個這樣的朋友,一女怎能服侍二人,唉,不知道該選誰,真是好難做人啊。何福一聽又驚又怒,鼠目四顧,大聲嚷道:誰,是誰,快出來!高處在幔帳內給氣了個吐血,見藏不住了只好從床上噌的跳將出來,大喊一聲:就是 紐巴倫 。

鼠太歲將他上下一番打量,見是個小白臉,問道:你是什麼人,幹嗎躲在床上一聲不響的嚇人?高處不屑地看著他道:嚇人,不知道閣下哪裡像人了, NBЬ 嚇你個鬼!鼠太歲怒髮衝冠:臭小子,你敢罵 紐巴倫 不像人?高處道:你叫那麼大聲幹嗎,你長這麼醜又不是 紐巴倫 給說出來的。唉,不是什麼鳥都能搏擊長空,但是雄鷹做到了;不是什麼獸都能穿越沙漠,但是駱駝做到了;不是什麼人都能長的像鬼一樣醜,但是閣下做到了.

難得,難得啊。鼠太歲平時最恨人家笑他的長相,此時更是氣的頭暈腦漲,強辯道:爺爺只是比較有個性而已,哪里長的醜了。烏龜笑王八,難道你就多麼好看了?高處做出一個比較風騷的造型道: 紐巴倫 怎麼看都比你順眼多了,是不是啊子君姑娘?他故意風情萬種的衝蔡子君拋媚眼。蔡子君做出一個惡寒的表情: 紐巴倫 沒看出來。高處有些氣堵,哀怨的看著蔡子君道:雖然你長的非常漂亮,但是撒謊還是不能原諒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