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

ugg outlet zkcyy idqxz wxsor

聂东说道:小黑nike现在可是有了很大的进步。莹莹没有接着聂东的话说,而是道: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,小黑耐吉几个小鬼,闹腾不了多大动静,你不参加百城就罢了,要参加,就要一次登顶!莹莹说的很平静,但是聂东内心却起了波澜。拿到全国冠军?虽然聂东现在有了一定的实力,但是基本上没有实践,对于放肆的青春实力的把握,聂东也不是很清楚。

我不可能放弃张老板赞助的这个队,小黑他们都是和我一起成长一起的,这一个月,耐吉鞋练了很多战术,一起游戏,一起比赛杀人,耐吉是一个团队,要让我离开,不可能!聂东平静的面向莹莹说道。如果你要固执的话,我也没有任何办法,但是你继续呆在放肆的青春的话,你真的可能连湖南都突破不了,更别想问鼎全国冠军。莹莹再次说道。

反正我不会离开。聂东正经道。哼莹莹似乎有些生气。你这个人,难道就没有一点向上的想法么?小黑耐吉只不过是网吧比赛中选出来的几个人,怎么去和龙行,去和岁月流逝,去和70KG打?莹莹的话,让聂东一愣,对于莹莹说的这些人,聂东并不是不了解,聂东也有和耐吉一战的想法,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。这个以后再说。其实聂东对于自己的实力,根本就不了解,想到他师傅忘记过去,聂东就心中一寒,如果自己师傅去参加,那自己有机会拿冠军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