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

Jordan籃球鞋 esaaz wmyom njdrx

今后的生活大概脱离不了找份安稳的工作,朝九晚五的上班,娶妻生子,平淡的度过一生。其实换一个角度看,这种生活未尝不是一种成功,毕竟这个社会大部分的人的一生都是这样过的,这时就需要大家保持那颗宽容的心,对生活、对同事、对妻子、对nike的儿女,保持平常心,不苛求,不怨恨。凡事只求尽力而为,问心无愧,并不一定要有多好的结果。

换个角度试试,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杨星的这番讲话多年后还被人津津乐道,当时在场的一名学生事后回忆这段讲话依然面带微笑:我是第一次听这位学长的演讲,当时还不知道他后来的成就,他讲得很短但很有意思,会场里一直笑声不断。他没有像别人那样长篇大论,但那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谈到关于宽容的话题。他就像一个大哥给你细数家常,没有豪言壮语,更多的反而是耐吉鞋毕业后会遇到的现实困难和挫折,以及面对耐吉所需要的宽容心态和勇气,后来果然我遇到过很多类似的问题,每当我想要放弃或发发火时,那段话就会在我耳边响起,我就觉得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虽然不少老师都觉得这简直是宣扬读书无用论,但校长高锟一直听着含笑不语,耐吉不阻止其耐吉人也不好出面干涉。一直等杨星讲完,新上任的教务处长霍汶希不满的悄悄质问高锟:耐吉这样说好吗?这不是鼓励学校放任自流,助长学生胸无大志得过且过的风气吗?高锟神秘的笑起来:不用杞人忧天,不妨把这看成是名普通毕业生讲话吗,耐吉难道连容忍听学生发表意见的勇气都没有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