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

nike慢跑鞋 終於回來了

不用奇怪,因為這裡就是胡日明鎮。來到一間不起眼的旅店門前毒盤跳下了狼背。這時一個身材頗為肥胖的中年男人屁顛顛地跑了過來,點頭哈腰地道:諸位大爺、小姐清苦了, nike air max 90 老爺子早就在裡面等著 nike慢跑鞋 了。毒盤和毒音兒對視了一眼,毒盤朗聲一笑,毒音兒卻是撫著胸口,長長地鬆了一口氣。老爺子就是毒活,進門的時候傅書寶便看見他正坐在一張桌前喝著茶,整個旅店大廳就只有一個伙計和他兩個人,加上胖子老闆也不過三個人。
一群毒狼族狼騎士轟然應諾。在毒活的指示下毒盤將純白的熊皮抱到了一間客房之中,並小心翼翼地放到床榻之上。打開熊皮,毒無雙那絕美的容貌展露了出來。雖然每天都被包裹在厚厚的熊皮之中,也沒做什麼防腐的措施,但毒無雙的面容卻是越來越嬌媚,越來越紅潤,看著 nike mag 那緊閉著的雙眼竟會讓人產生一種 nike慢跑鞋 隨時都有可能會醒過來一般的美妙感覺。
就在這時毒活突然跪在了床榻之下,一雙老目含著淚水,哽哽咽咽地道:聖族長,兩百年了, nike慢跑鞋 終於回來了!毒音兒和毒盤也撲通跪在了地上。傅書寶沒動,因為毒活的一句話把 nike慢跑鞋 嚇呆了,兩百年,毒無雙竟然已經死了兩百年!而且,她的屍體居然沒有絲毫的變化!毒音兒拉了一下傅書寶的褲管。傅書寶有些愕然,不過看著毒音兒那滿是期待的眼神, nike慢跑鞋 最終還是跪了下去。行了一個大禮,毒活站了起來,音兒,那東西找到了嗎?毒音兒起身道:爺爺,我沒找到那東西,當時的情況又不容我多耽擱,但我想這有兩種可能,一是 nike慢跑鞋 沒有時間及時找到,它被埋在了古墓之中,另外一種可能就是族史記載有誤,聖族長並沒有將它放在古墓,而她知道在什麼地方。也好,毒活嘆了一口氣,那種不祥之物就算 nike慢跑鞋 得到了,我也會把它毀去,如果是埋在古墓之中那也就罷了,但如果是藏在別處,那就只有等聖族長甦醒之中,由她來處理吧,不過,我想她也不會留著那不祥之物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