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

nike 為何變成如此?

且說祿東贊正在追擊唐軍,唐軍則一時打一時不打的,總之雙方越打越遠,不知何時,已是數個時辰過去,深夜凌晨了。突然一陣馬蹄驟響,吐蕃軍斥候營總領一馬飛到,鐵青著臉色找到了祿東贊。到底什麼事, nike 為何變成如此?祿東贊沉著臉,此刻在 nike台灣 面前的這個總領正滿臉鮮血,烏黑著臉,像是被人烤了一般,身上還在滋滋的流著血,看樣子是經過一場奮戰而出。
祿東贊一鞭子抽過去,大罵:***,到底出甚事了,再不說,本相抽死你。丞相,不好啦,唐軍十萬大軍埋伏在唐營山嶺下,切斷了我軍與大營的通道不僅如此,而且堵住了轅門,放火燒我吐蕃軍,如今那二十萬大軍怕是已經灰飛煙滅了,末將率一支鐵騎見勢不妙,想趕回老報丞相,卻沒想唐軍十萬大軍,一連十道封鎖線,斥候營三千兄弟,只剩下末將一人了, nike 2016 現在開始往下游趕啦,丞相啊, nike台灣 中計了,三十萬唐軍一上一下,夾擊我軍來了。
回過神來,祿東贊臉色漲紅,強自鎮靜心神,道:那我的愛將扎西德勒、珠勒嘎西呢?祿東贊聽後,一陣長長沉默,迅即仰天哭喊:扎西德勒、珠勒嘎西, nike台灣 還我二十萬大軍。說完,一口熱血噴出,老淚縱橫的從馬上滑落下來。吐蕃大將大驚失色,趕忙下馬扶起祿東贊,卻不想祿東贊強忍著一口喉間熱血,蹣跚站起來道:快快,我軍已經是大險之勢,前有大軍,後有追兵,二十萬大軍盡喪,士氣必然大降,必須趕快退兵,一旦被唐軍上下夾擊,北面是布哈河,難免山嶺密布,我軍便立成無本之木,困獸猶鬥木珠尚西,尚達倉宗 nike台灣 各率五萬大軍纏住東西唐軍,打通我軍通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