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

這是我要警告 Nike空軍一號 的一點

範虎出列抱拳答道。這是我要重點強調的,大家五湖四海有緣相聚,天天吃飯睡覺、練習技藝、修習武學都在一起,我相信大家的兄弟情是永遠不能分割的,但不要為了一時的名次上位,就連自己的兄弟都下狠手,這是我要警告 Nike空軍一號 的一點。然後李玉專門看了幾個為了爭奪英雄榜打得你死我活的幾個小子,嚇的 nike男鞋 看到少主李玉那銳利的眼神時,趕緊羞愧的低下頭來,再也不敢正眼看著李玉。
還有一點,那些被挨了黑手的,不是少主我說你,既然設置英雄榜,就是要大家不斷的磨合摔打, Nike 現在練習的格殺.精髓就是下黑手,要找准對方死手狠下。哦,當然這不是要你們在打鬥比試的時候,對自己人要報復,但你們也給本少主聽清楚了,在我的眼裡,凡是被人下了黑手哭屈喊冤的,都他娘的是慫貨,別人有手,難道你沒手,都​​是個人,大家很公平的,下黑手的難道比你們多了一隻手,打了你們也活該,有本事去加緊苦練自己的技藝,早日把失去的面子、場子找回來,雖然 nike男鞋 是兄弟,但要做這世上的尊者,為了你們各自的夢想之旅,是靠實力去完成的,現在我說的你們可否明白?
听少主這話好似自相矛盾啊,說不讓下黑手,怕傷了自己人,又說被挨黑手的人,都是慫包軟蛋,這可如何是好?那到底是在比試的時候下黑手還是不下?這個問題很是頭疼,這個適度很難掌握,唉,又是蛋疼啊!沒有吃飯嗎?還是身上的奶油氣沒有脫盡啊,我怎麼覺得 nike男鞋 還是一幫小屁孩兒啊, nike男鞋 的膽氣呢,都給吼出來,大聲的回答我,明白我說話的沒有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